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紧急施救落水女子

2023-04-10 17: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丛台一大队接报警信息,一人在柳林石桥附近落水,请速派警力救援。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石桥下方一名身穿淡黄色羽绒服女子漂浮在水中,双手紧紧扒着水上浮筒平台边缘,由于降雨气温较低,女子明显体力有不支迹象,但意识尚清醒。

民警立即将救生圈扔入水中,让女子抓住救生圈。由于桥面离水面约3米高,救援难度大,民警绕到高度较低的河岸,尝试将女子拖拽上岸无果。这时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由于河水深、水流急,岸边没有支撑点,民警抓住女子的衣服往上拽,多次尝试未能成功。此时女子抱着救生圈恢复了一些体力,胳膊和手恢复了知觉,民警抓住女子的手,在众人合力下,最终将女子成功救上岸。

随后,民警与急救人员一起用担架将女子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经了解,女子是自己不小心掉入河里,经检查治疗,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