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一男子趁着夜色连续偷盗多辆电车电瓶被抓获

2023-03-31 16:4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曹宏伟)“我的电动车电瓶被盗了,请你们来看一下,赶紧抓住这个可恶的贼。”近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丛台一大队接到来自中华大街518号小区群众报警。

据报警人讲述,前一天晚上他将电动车停放在单元门口,次日早晨发现电动车电瓶被盗。民警通过小区附近视频资源发现4时16分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经比对,嫌疑人陈某曾于2021年12月1日因盗窃电动车电瓶,被龙湖警务站抓获。

办案民警循迹查询,很快锁定嫌疑人陈某踪迹,将其抓获,当场缴获电动车电瓶16块。据陈某交代,盗窃的16块电瓶均是在某小区内盗窃的,民警连夜在该小区内找到了4辆被盗电瓶的电动自行车,并在附近的草丛内找到了被盗电瓶的外壳。同时,嫌疑人对自己在中华大街518号小区盗窃电动自行车的事实也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