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峰峰矿区大队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

2023-03-23 20:1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通讯员苗文金、李洁)今天上午,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峰峰矿区大队走进金隅太行水泥厂,为单位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民警以案释法,警醒员工要深刻认识到文明出行、文明行车的重要性。

以“春季守护行动”为主题,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积极组织民警走进学校、企业、驾校等场所,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组织警力深入到辖区中小学校和危化品企业、货运运输企业,对企业负责人、驾驶员和安全管理员开展专题教育活动,面对面讲解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性,增强驾驶员和公司责任人交通安全意识。今年以来,该大队开展宣传活动4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起到了较好的宣传警示作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