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邯郸一司机无证酒驾被拦查

2023-03-23 19: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张丰)近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磁县大队查获一起无证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4时35分许,磁县大队在107国道与仁和路交叉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一辆小型汽车在距离设卡点50米处突然掉头向旁边小路行驶,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其拦截,并对其驾驶证和行驶证进行检查。然而,驾驶人只出示了行驶证并称驾驶证在老家。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呼气酒精检测,显示其检测结果为79mg/100ml,已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后经核实,驾驶人申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申某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2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