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邱县大队5小时快速侦破肇事逃逸案

2023-03-17 17:2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日前,邱县一辆拖拉机撞电动三轮车致伤后肇事逃逸,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邱县大队民警仅用时5小时将其抓获,还受害人一个公道。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邱县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邱城镇东街村至焦路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受伤严重,肇事车辆逃逸。

接警后,事故民警迅速抵达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电动三轮车由东向西停在道路上,驾驶人已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经现场勘查,电动三轮车前大灯损坏,地面有一排明显轮胎痕迹。通过现场周围公共场所视频资源搜寻,发现一辆带平板的拖拉机行迹可疑,现场轮胎印记接近拖拉机前轮胎特征。民警兵分两路连续追踪肇事车辆。一路民警继续调取公共场所视频资源,查找肇事车辆去向;另一路对周边工厂企业及类似需要这种拖板车拉货的场所进行走访摸排。最终在事发现场东河堤路上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着的可疑带平板拖拉机。

指挥中心遂调度路面民警进行拦停,通过现场比对,查验轮胎痕迹,初步确定该车就是肇事逃逸车辆。在民警的说服教育下,驾驶人称,是他的哥哥吴某驾车肇事逃逸后,由于害怕驾车离开现场,把车停在一片空地,让其帮忙去开回。随后民警在吴某家中将其查处。经询问,吴某对其肇事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电动三轮车驾驶人救治无效死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