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民警接力打通“绿色通道” 救助7岁女童紧急就医

2023-03-17 16:5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陈磊)7岁女童不明原因鼻腔流血不止,曲周县交管部门爱心接力,一路护送女童紧急就医。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曲周县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家在邱县,7岁的女儿突然鼻腔出血,用尽办法也止不住,急需到曲周县人民医院治疗。

指挥中心立即调度四疃中队民警前往接应,在六疃桥附近接应到该求助人车辆,火速赶往县城方向,途中四疃中队指导员王伟伟用对讲机呼叫城区中队执勤民警应援。城区中队指导员郑利欢带领民警紧急赶往育才路与宁魏路口接应。城区中队民警接下四疃中队民警“接力棒”,快速引领求助车辆向县医院疾驰,并在沿途路口及医院门口安排警力进行疏导,为患者打通一条“绿色通道”,在城区中队民警的开道护送下,原本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时6分钟,将求助群众安全、快速送到曲周县医院。

据了解,因送医及时,女童的病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目前正在进一步康复中。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