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鸡泽大队青年志愿宣讲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6 11:2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邯郸市公安局鸡泽大队青年志愿宣讲团的民警走进鸡泽县璟尚院小区开展“传承精神 厚德致远”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团民警聚焦群众出行安全问题,针对“一老一小”重点群体,以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交通安全为出发点,通过深入剖析身边事故案例,教育群众,吸取经验教训,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活动中,民警还通过有奖竞答、游戏互动等方式,增强小朋友对交通安全的认知程度。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