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儿童误食农药 邯郸交巡警紧急送医解危难

2023-02-28 18:3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2月26日17时55分许,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肥乡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一名儿童在家误食农药,情况危急,需要前往邯郸市中心医院进行急救,请求帮忙开道。正在辖区巡逻执勤的肥乡大队城区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迅速与求助群众会合,17时58分,民警在肥乡区潘寨村附近与求助群众会合。

“现在车流量较大,请紧跟警车,我们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将你们安全地护送到医院”,民警告知求助群众。短暂安抚群众紧张情绪后,民警驾驶警车引导车辆向市中心医院东区飞驰。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鸣响,民警不时用喊话器示意前方车辆让行,18时15分,仅用时十几分钟将孩子安全护送到了市中心医院东区。

目前,男童已经脱离危险,身体情况平稳,男童的父母对肥乡交警的及时救助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