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速破肇事逃逸案 家属送锦旗致谢

2023-02-15 17:5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石继芳)2月13日,邯郸市涉县涉城镇居民杨女士来到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将印有“人民交警为人民 情真意切暖民心”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2月6日22时32分,涉县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迎春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肇事车辆不知所踪。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在桥边,车体损坏严重,地上散落着其它车辆碎片。受伤人员、肇事车辆均不在现场,目击者表示,一辆黑色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撞倒同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尾部后逃逸。

经调查,事故受伤者为夫妻,丈夫折断6根肋骨,伤势严重,妻子杨女士轻微伤。为最大限度保障群众权益,民警对案发现场及周边公共场所视频资源进行全面调取排查,发现事发时段一辆本地车牌的黑色小型轿车右前大灯有明显损坏痕迹。

经目击证人核实,该车辆与肇事车辆特征吻合,有较大嫌疑。循线追踪、连续作战,于2月7日17时将嫌疑车辆、车主锁定。经询问,车主称事发时其在外市工作,车辆由朋友借用。

经进一步工作,肇事司机被传唤,其对驾驶车辆在迎春桥交通肇事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