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又被罚了!邯郸一男子4年内3次无证醉驾被查处

2023-02-10 17:1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苗文金、贾俊卿)近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执勤民警开展夜查酒驾行为时,一辆小型轿车被查,其驾驶人让人大跌眼镜,4年时间内,竟三次因无证、醉驾被查。

当天20时30分许,该车辆驶进临时治理点时,突然倒车准备掉头逃逸,被现场执勤民警拦停。经呼吸式酒精检测,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94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在进一步的询问得知,驾驶人先后在2020年、2021年分别无证醉酒驾被处罚。

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执法民警带驾驶人到医院进行抽血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9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4年时间,该驾驶人竟3次无证醉酒驾驶机动车被查。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无证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元,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同时还将依法追究驾驶人的刑事责任。

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