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春运交通安全宣传铺就平安回家路

2023-01-18 16:3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春节即将到来,为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7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宣传民警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借助农村群众节前“赶集日”人流密集的有利时机,深入辖区村民广场及超市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30118161216367.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辖区实际,详细讲解了骑乘电动车应注意的事项,让广大群众了解戴头盔的重要性;向村民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特别是针对老年人交通意识淡薄,缺乏交通安全知识等情况,提醒村民不要乘坐农用三轮车、拖拉机等非法车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观念,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接地气”“暖人心”的宣传方式赢得群众的称赞。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