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奔跑男孩”街头迷路 交巡警助其回家

2023-01-04 17:1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太感谢警察了,没有你们,我的孩子可能就回不到家了。”1月2日,齐女士拉着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防控大队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1月2日上午10时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中华北中队民警在北环路巡逻时,发现一名少年在马路上奔跑,身边不时有车辆呼啸,场面十分危险。民警们当即下车,一前一后将少年拦住。现场询问发现,该少年有明显智力障碍,语言表达含混不清。

在民警耐心询问下,少年说出一串电话号码,打通后传来一名女子急切的声音。电话那端正是少年的母亲齐女士,她告诉民警,孩子是一名智力残疾人,在去学校途中挣脱家人,独自跑开,没了踪影。正当一家人心急如焚、四处寻找之际,民警电话打了过来。最终,少年被民警安全送到了其母亲身边。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