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大名:货车跨省“打工” 违法载人被查

2022-09-06 19:5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苗文金、郭占元)9月2日15时30分许,正在辖区乡村道路曹任村路段执行安全巡逻的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大名大队金滩镇中队民警,发现一辆冀D3****号牌轻型普通货车由北向南驶来,该车后车厢上挤满了人,且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随即要求驾驶人停车进行现场核查。

经检查,驾驶人张某货车车厢里乘坐11人,驾驶室乘坐2人,共计13人,而该车辆核载2人。张某称,自己在河南南乐县包工干活,经常在附近村里拉人去南乐县打工。工程需要的人多,为图一时之便,用货车运送前往,侥幸认为民警不会在乡村道路检查,尽量避开大道,想从县乡道路绕行去河南,不料被查获。

民警对张某驾驶货车违反规定载客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进行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3分处罚,让后车厢人员及时下车转运,消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