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曲周交警扎实开展中小学生暑期安全宣传活动

2022-07-24 16: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提高中小学生的暑期安全意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安全的假期,日前,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曲周县大队宣传民警来到曲周县实验中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暑期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提高孩子们暑期的交通安全意识。

曲周交警.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多媒体为孩子们播放“一盔一带”宣传海报、警示视频,并发放了宣传彩页。在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也为孩子们普及了防火、防溺水、防雷击等安全知识。

曲周交警2.jpg

安全课结束后,组织12名学生代表,组成志愿者小分队,来到南开街与新光路交叉口附近,同交警一起参与疏导交通、宣传电动自行车上牌、骑乘电动自行车戴安全头盔等。

曲周交警3.jpg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提高了孩子的安全意识,也让孩子们体会到交通管理者的不易,更加激发他们遵守交通法规的热情。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