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向驾乘非标电动车说“不” 邯郸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

2022-04-01 09:4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郸交巡警支队、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为主城区“四区”教育部门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苗文金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苗文金)3月31日,邯郸市教育局、市交巡警支队联合开展拒绝驾乘非标电动车“小手拉大手”活动,号召学生及家长自觉抵制驾乘违规电动车。

为增强宣传效果,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印制了21万份宣传页,倡议广大师生、家长骑乘安全车,不购买、不驾驶、不乘坐非国标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共建和谐安全交通环境。支队各属地大队与辖区教育部门、学校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将定期组织民警深入学校,通过公开课、演讲、板报、游戏等体验活动,教育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邯郸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宣传页发放到每名学生手中,以班为单位,讲解好宣传手册内容,让师生和家长都了解电动车综合治理的重要性,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树立文明交通意识。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