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邯郸:货车不慎掉入沟内 民警及时援手救助脱困

2022-03-09 18:5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董丽晓)3月7日16时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邱县大队古城营中队民警巡逻至古城营镇东杜林疃村时,发现一辆大货车车轮卡在路边排水渠内,不能动弹,经了解,因驾驶人对道路不熟悉,在拐弯时,因操作不当车辆左半车身不慎掉入路边排水渠,导致车辆无法前进。

民警了解情况后,详细查看了现场车辆情况,一边在该车前设置警示标志,并开启警灯,一边指引过往车辆通过时减速慢行,绕开故障车辆。救援过程中,民警发现车辆左半身不断向内移动,单靠人力是无法将车辆从沟里抬出,随即,安抚了驾驶人情绪,联系专业救援吊车到现场协助施救。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车辆终于脱困,驾驶人很是感动,他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车弄出来,以后开车一定会更加小心的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