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设置流动执勤岗 邯郸交巡警温情守护群众平安路

2021-10-12 20:4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10月9日17时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城区中队指导员李东廷在将军大道县医院北门执勤时,发现一辆银色小型汽车停在路边,一穿蓝色上衣的男子,神情焦急,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

原来,驾驶人下班驾车回家,谁知前胎被扎破,行驶这里,车胎没了气无法行走。驾驶人不会使用千斤顶,也不会更换轮胎。李东廷了解情况后,立即取出工具开始帮他更换轮胎。仅用10分钟,便安装好了,车辆可以重新上路了。“这刚过雨,路过行人不多,若不是你们帮忙,真不知道如何办,谢谢。”男子握着民警的手连连感谢。

一直以来,涉县大队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坚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国庆节前夕,该大队在将军大道赤水湾路口、龙井大街与将军大道交叉口等地点设置交巡警流动执勤岗,让需要帮助的群众能及时得到帮助,同时还为群众提供交管业务咨询、饮用水等服务,还在岗亭内“便民服务柜”,柜中配备医药箱、雨伞、工具等,以备不时之需。自9月中旬以来,赤水湾岗、将军岗帮群众换轮胎、寻找迷路老人、救助有困难的群众共计80余起,为群众提供业务咨询1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