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送站途中车辆爆胎 交巡警换胎争夺时间

2021-09-27 18: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 )9月26日早高峰时期,邯郸市交巡警渚河大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爆胎车辆后,主动上前帮助其更换轮胎,上演了暖心一幕。

9月26日7时25分左右,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民警在人民路与东柳大街交叉口执勤时,一女子找到民警焦急称,孩子要去外地,急着到高铁站,谁知轮胎没气了。

民警闻讯立即来到车前,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民警先将车推至便道上,随后从车上取下备胎和修理工具,帮助其更换轮胎。

民警用千斤顶将车辆抬顶起,使用工具拆卸,仅用几分钟就将车辆备胎更换完毕,驾驶人对执勤人员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民警叮嘱说道:“快走吧,别耽误了孩子乘车,送完孩子记得要及时到修理厂更换正式轮胎。”驾驶人对民警再三感谢后,驾驶车辆离去。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