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女童突发昏厥情况不明 民警自驾紧急护送就医

2021-09-06 17:2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龚妍烯)9月2日18时30分晚高峰,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一大队四中队民警郭海波、陆斌在光明大街与联纺路交叉口执勤,一群众跑到民警身边求助称,旁边饭店里一小女孩晕倒,情况不明。

民警立即前往饭店查看情况,抵达饭店时,一男子蹲在地上抱着一名约6岁的女童,女童呕吐不止,目光呆滞、意识不省,情况危急。

民警见此帮助男子把孩子抬到车上。由于警车执行任务,不在执勤岗上,民警怕耽误时间,延误了治疗,决定驾驶自己的车带孩子去医院。同时民警提前联系大队,事先调度途中警力,紧急疏导交通。

民警从途中得知,男子是女孩的父亲,孩子半年前女孩在市医院做过一次手术,这次吃着饭突然晕倒,他很担心,一时不知所措,又担心车流量大,怕去医院堵车,遂报警求助。

孩子在车上仍然呕吐,民警担心焦急,让男子不停呼唤,尽量让孩子保持清醒的意识。在安全起见下,民警一路疾驰,平时20分钟多的路程,仅用10分钟到达邯郸市第一医院,民警协同男子火速将孩子抱到急诊室就医。

目前,女孩身体无大碍,在医院观察治疗。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