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邯郸交巡警支队邯山二大队交巡警迅速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2021-09-01 18:2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于金刚)8月29日7时40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邯山二大队四中队接王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邯钢医院东侧的电动自行车丢失。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根据公共场所监控视频和实地勘查,民警锁定嫌疑人为一身穿黑色短袖T恤、黑色运动长裤的三十岁左右男子。经过追踪查找,终于在邯山区东辛庄村某处发现该男子踪迹。8月30日13时许,民警赶至东辛庄村一网吧内将涉嫌盗窃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查问得知,嫌疑人杨某对8月29日早上7时43分在邯钢医院东侧盗窃一辆斯波兹曼电动自行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杨某某称,已将盗窃的电动车低价售卖给东辛庄村南一电动车维修门市,遂迅速赶至该门市,将涉嫌收脏嫌疑人申某某当场抓获,并查获被盗斯波兹曼电动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