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邯郸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女子中队第五批队员正式上岗

2021-09-01 18:1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这是陪伴了我两年的铁骑,630天……现在我将它交给你……”9月1日,渚河大队女子中队第四批队员与第五批队员交接仪式在滏东大街与联纺路口如期举行。

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讲话。

邯郸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女子中队,自2011年成立以来,承担邯郸市中心区域的交通管理和区域治安巡控工作。先后荣获市局集体三等功、省级青年文明号、全省交管优秀基层中队、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青年文明号等多个荣誉。

精神抖擞

第五批女子中队队员平均年龄23岁,身高1.70m以上,均为专科以上学历。以公开招聘的形式选拔入女子中队。经过一个月集中培训,正式上岗。

新老交接

老队员代表将手中鲜艳的队旗交到了新队员代表的手中。

走上岗位

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肯定了第四批队员为“平安邯郸、畅通邯郸”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三年来,老队员每天转体400余次,打手势1000余次,在对主城区疏堵保畅、事故预防、服务人民、维护秩序做出了骄人成绩,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他强调,传承的不仅是一面队旗,重要的是秉承女子中队的优良作风。希望新队员继续发扬女子中队所锤炼的精神,不怕困难、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

合影留念

新队员纷纷表示,走上新的岗位,一定严格自律,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续写光荣,尽快进入角色,再创辉煌,为交巡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队领导索安彬、何世武、张俊卿、张文成参加了仪式。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