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邯郸交巡警支队广平大队开学首日进入“护校安园模式”

2021-09-01 18:1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冀锋、李建东)2021年9月1日秋季开学首日,邯郸交巡警广平大队早安排早部署,全面进入护校安园模式,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出行环境。

广平大队在校园固定护学岗加派警力,设置临时疏导点,提前上岗指挥疏导车辆。并增加学校周边道路的巡查力度,针对接送学生车辆乱停乱放、随意调头等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并适时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定点、定人、定责,加强“护学岗”落实。及时排查交通拥堵路段,引导车辆减速慢行,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全力护航学子们的出行安全。

大队全体执勤民警一如既往守护的同时,倡议广大学生家长及小朋友:车辆尽量避开学校路段出行,错峰出行,接送学生的车辆即停即走,将车辆停放至停车泊位内,家长们要以身作则,驾乘汽车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戴好安全头盔。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