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一男子醉酒抽烟不慎引发火情 邯郸交巡警紧急营救化险为夷

2021-08-25 17: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8月23日,邯郸市丛台区某小区失火,有1人被困。接到报警后,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三大队131巡区执勤民警立即出动前往现场,将被困人员抢救了出来。

丛台三大队131巡区执勤民警李胜利、韩叙火速驾车抵达现场。小区为老旧小区,着火处在一楼住户,现场浓烟滚滚。失火房屋装有防盗窗,一男子趴在窗口,呼吸困难,咳嗽不止。民警了解情况后,李胜利火速对房屋拉闸断电,韩叙发现房屋门没有反锁,两人立即组织营救组,穿过浓烟,找到被困男子,合力将其抬出到屋外。

民警经过询问,失火原因为王某中午醉酒回家,抽烟时不慎烧着衣物,随后引燃被褥发生火情。民警对王某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王某也表示以后一定注意安全问题。

协助救助。

不一会儿,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民警协助救护人员合力将被困男子王某抬上救护车,并移交给其家属。经抢救,被困人员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