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侦破一起逃逸案件

2021-08-13 18:4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峰峰南二环北涧沟西村交叉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有一老人受伤昏迷不醒,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峰峰大队闻警而动,迅速组织精干民警赶赴现场,出警途中民警一边联系报警人员了解情况,一边向医院了解老人受伤情况,当到达现场后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遗留物,没有视频监控,没有证人看见肇事车辆,属于典型的“三无”现场,案件侦破难度很大,民警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了现场情况。

峰峰大队就此案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侦破工作,对专案组进行详细的分工。经过四天四夜缜密调查,民警摸排30多辆车,走访群众40多人,调取周围监控探头十多个,通过比对,最终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鲁牌危化品运输车辆,至此峰峰“5.14”逃逸案件宣告侦破,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邯郸市交巡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行驶至危险路段时要降低车速,杜绝超速驾驶,疲劳驾驶,注意观察道路情况,确保安全行驶。非机动车驾驶人经过下坡路段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车速,横过道路时要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