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召开辅警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2021-07-19 15:2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曹志宇)7月16日下午,支队召开全市交巡警系统辅警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索安彬同志主持。

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辅警队伍纪律作风整治的紧迫感责任感。辅警队伍是公安交巡警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协助民警开展巡逻防控、维护交通秩序、开展行政管理和服务人民群众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仍然存在着队伍管理不严、工作归属感不强、纪律作风不实等不容忽视的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深入排查队伍管理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帮教整改措施,推动辅警队伍的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以坚决态度务实作风严格辅警队伍纪律整治。要坚持刮骨疗毒、去疴除弊,以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集中开展辅警队伍纪律作风整治。要深入查找剖析自身问题,加强督导问责力度,加强问题线索核查,严格落实辅警管理制度规定,维护交巡警形象。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管厚爱,不断提升辅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要坚持从严教育管理,强化对辅警队伍的领导、管理和监督,坚决不能逾越这根高压线。要强化岗位技能培训,突出辅警岗位“实兵、实战、实景”的临战训练要求,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工作需要。要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生活上帮助,努力打造栓心留人的良好环境。

与会支队领导和机关部门负责人

会上,支队领导张文成同志宣读了《全市公安交巡警系统辅警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支队领导班子成员,支队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支队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支队车管所班子成员,各大队班子成员及中队长以上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