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一女子驾驶证还未过实习期 醉酒驾车被查

2021-07-19 15:2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付凯)一年轻女子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内便醉酒驾车,被邯郸交巡警支队民警查获,驾驶证被吊销。

7月7日2时15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民警在人民路与东环路交叉口附近进行夜间违法行为治理时,一辆牌照为冀D4***9的白色轿车距检查点100米处突然靠边停车。民警发现后上前查看情况。驾驶人是一名年轻女士,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酒精检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行为。

在去医院的路上,民警解到,驾驶人姓石,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驾驶证也还没有过实习期,晚上和同学一起聚餐,喝了啤酒,感觉意识还清醒,便驾车上路了。

最终,驾驶人石某的血液检测结果为128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例,石某将面临驾驶证吊销,五年内不得考取的处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