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雨中处理交通事故 家属现场写信感谢

2021-07-19 15:2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写感谢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7月18日夜,大雨,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东方广场警务站民警正在冒雨执勤时,一辆电动三轮车径直向警务站驶来停下,一个小伙子扶着一位腿脚不便的老大爷下了车,民警赶紧向前迎去,扶着老大爷坐到警务站里。这时,老大爷跟民警说,原来大爷的电动二轮车没电了,他冒着大雨在邯临路推着走,突然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一下失去了意识,后被“肇事”的小伙子把他扶了起来。

感谢信

民警看到两人都有外伤,尤其是大爷头上起了两个大包,左腿肿胀。于是赶紧打电话联系双方的家属,给事故科报警,大爷看到在暴雨中执勤的民警,为自己事儿忙前忙后的,站在那有点手足无措。等了一会儿,老人家属来了,接大爷去医院检查,老人的家属又给民警现场写了表扬信一封,对在暴雨中为自己老伴处理交通事故的交巡警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