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冷雨泡足佑平安 邯郸交巡警温暖百姓心

2021-07-19 16:2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伫立水中。

指挥车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胡佳慧)7月18日15时许,北环周边突降大雨,一时间雨水过急,短短10分钟,路面积水深处就达到了20公分,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防控大队黄粱梦警务站民警闻雨而动,迎雨而上,在雨中疏导执勤,指挥车辆通行积水较浅的中间两车道,以免车辆溅起的高水花影响后方车辆视野。车辆通过时溅起的水花,灌了雨鞋中,冰冷的浸泡着双脚,民警依然伫立水中,指挥着车辆。

疏导车辆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