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再次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2021-07-19 15:1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7月18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在支队西三楼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出席并讲话。

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出席并讲话

会上,李怀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会议精神,同时和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气象情况,分析了天气形势以及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

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值守制度,严格值班备勤。指挥体系立即启动,全警出动,各项措施方案、预案要到位。警力要时刻保持在岗在位,尤其是大街小巷路口要定人定岗定责,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

他要求,要提前摸排易积水区域和事故多发区,及时调整勤务安排,派遣警力值守,向群众进行预警告知,同时发挥警灯、指挥棒、提示牌、小喇叭、警戒带等装备的作用,让群众感到有安全感。加强多部门合作,指挥中心要及时与气象部门联系,精准向各大队推送雨情、水情和汛情,让警力提前进入防汛工作的临战状态。叮嘱一线民辅警在开展好防汛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自身安全防护。

他强调,支队分管领导、大队领导要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积极开展好抢险救灾工作,树立好交巡警良好形象。

他指出,宣传工作事先筹划,提前安排分工,把准备工作做充足,注重发动一线宣传力量,及时报道防汛一线民警、辅警先进事迹以及防汛工作措施,提振队伍士气。同时紧密联合各种媒体,加强随警作战,打造精品,充分展现出一线民警辅警可敬可佩的辛劳画面。

与会领导

支队领导崔旭山、陈剑峰、何世武、谢志强、张俊卿、杨保臣、张文成、朱金磊以及事故大队、秩序大队、公巡大队、督察大队主要领导,市区各大队大队长、教导员、主管勤务的大队长、宣传科长、二级平台主任参会。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