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暴雨中老人病重急需救治 邯郸交巡警变身“水警”紧急援助

2021-07-12 18:5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董秋平)7月11日,河北省邯郸市强降暴雨,部分低洼路段严重积水,交通受阻,部分群众家中房屋进水,交通安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影响。汛情就是警情,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冀南新区大队立即启动应急工作预案,民警赶赴辖区一线,救助受困群众,保障交通安全。

下午18时许,冀南新区交警大队机场中队民警在暴雨中带领民警在机场路口梳理交通时,听到断断续续的呼救声在风雨中传来,吸引了正在执勤的民警,民警立马赶过去,发现一辆白色汽车在水中央无法移动。一名中年男子气喘吁吁地说,他的父亲突发心梗需要紧急送到医院,拨打了120救护车,因为积水过多无法开到路这边来,老人病重也无法下车,中队长朱永立刻和民警合力将车辆推出水中,然后从救护车中推出了救护担架将老人安全送到了救护车中,中年男子连声感谢。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