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女孩不慎从楼上跌落 邯郸交巡警上演生死时速

2021-06-22 19: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6月12日晚,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邯山三大队一中队在东环高铁桥下开展酒驾统一行动。20时30分许,一辆号牌为冀DU****白色奥迪越野车向执勤民警求助称,他车上有人从楼下摔下,现在已不省人事,急需送往中心医院。一中队长王增国一面向指挥中心报备情况,一面立即指派警力驾驶警车沿途开道护送,仅用时两分半时间,将求助车辆送至邯郸市中心医院东区,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到急诊室,争夺救治时间。

经了解得知,伤者是一位姓李的女孩,因家中装修不慎从二楼跌落。目前正在救治中。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