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暴雨中的坚守 邯郸交巡警赤脚为群众保畅通

2021-06-16 18:2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6月14日下午,一场暴雨突如其来,邯山区邯大路仅两个通行车道,道路雨水大、积水深,因“端午节”市民驾车出行的车辆较多,交通压力较大。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邯山一大队茶棚中队民警闻讯而动,迅速赶到路口指挥疏导交通。

路面积水深,过往车辆不时溅起水泥,民警裤脚打湿了,鞋子灌满了水。执勤民警顾不上“拧干裤角、倒出鞋里积水”,脱鞋上阵,赤脚趟水,冒雨在路面来回指挥交通。路过的市民群众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瞬间,竖起大拇指为民警点赞。

经过近3个小时疏导,路口恢复畅通。“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水”是交巡警执勤的真实写照。数小时雨中浸泡,民警双脚不同程度出现了浮肿和划伤,此时,他们顾不得休整片刻,又匆匆晚高峰上岗执勤了。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