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醉酒男子骑车跌伤 邯郸交巡警救助送医

2021-06-10 19:3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胡佳慧)“快来救人!有人骑车摔进沟里啦!”6月8日15时许,一骑电动车的女士慌慌张张地跑到防控大队人民西警务站报警称。

警情就是命令。中队长王录民闻警立即带着警员查看情况。抵达现场,一名穿白色背心、卡其色裤子的中年男子,蜷卧在沟渠杂草丛中一动不动。背对着马路,看不到脸。民警跳下去,看到男子的额头有碰伤痕迹,满脸血污,担心不已,遂拨打了120救护车。

王录民蹲下身,闻到男子身上有酒味,便试图唤醒,大约五分钟,男子慢慢坐起,意识清醒了些,现场民警合力将其扶起,从沟中将其拉到了路面休息。

男子口齿不清,交流尤为困难,喝得不少,连鞋子也不知去向。民警尝试问其电话和家庭地址,男子答非所问,也无法提供有效的身份信息,身上也无任何证件,仅有一部手机。民警问了好久才得知密码,通知其家人。

不久,救护车呼啸而至,民警将男子扶上车送到医院,进行包扎处理。民警将男子的电动车推到警务站,当日下午,男子家人来推电动车得知,男子伤情已处理好。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