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考生忘带准考证 邯郸交巡警上演“高考时速”

2021-06-08 18: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警察同志,有个学生的准考证丢教室了,麻烦你们帮帮忙……”6月8日上午8时20分许,在涉县第一中学考点外,一名带队老师向铁骑队护考民警焦急求助道。

“孩子别着急,时间还来得及。”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城区中队护考民警李强、贾子乾一边安慰该考生,一边让考生赶紧上车,迅速赶往学校领取准考证。此时,距离考试还剩32分钟,时间紧急,从考点到学校往返近12公里,途经2个灯控路口,路面交通比较复杂,往返路上,民警快马加鞭争分夺秒,仅用时10分钟返回考点,考生在8时30分顺利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温馨提醒:各位考生要带好考试必备物品,如有需要,请及时向附近的民警求助。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