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考生坐轮椅赴考迟缓,邯郸交巡警细心护送考场

2021-06-07 18:1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通讯员苗文金、张倩)今天,高考第一天,邯郸市第四中学考点发生暖心一幕,一名考生因腿部受伤,无法正常进入考场,执勤民警第一时间抬着轮椅将考生送进考场,让考生按时顺利参加考试。

8时10分许,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开发区一大队民警对辖区考点区域展开巡逻和警戒,为高考保驾护航。细心的民警发现前方一名腿部受伤,坐着轮椅的考生在家长推行下,正在焦急地赶路。民警迅速上前询问,原来该考生在四中考试,因腿部受伤,只能坐着轮椅赴考,致使行进迟缓,时间紧迫,家长和考生十分着急。

民警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将考生推到考场楼下,因考场没有电梯,由民警合力抬起轮椅,护好考生,一鼓作气将考生安全送进了考场。

现场执勤民警表示,已经制定好预案,安排好民警,高考三天,会有民警护送该考生进出考场。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