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女孩手臂撞伤情况危急 邯郸交巡警渚河大队紧急救助

2021-05-28 18:2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苗文金)5月27日,邯郸市第四中学的老师,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交警,为民救急风尚高”字样的锦旗捧到邯郸市交巡警渚河大队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危难时邯郸市交巡警伸出援手,紧急送受伤学生就医。

5月24日19时左右,正在人民路与曙光路交叉口附近巡逻的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女子中队民警,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副驾驶车窗打开,一名神色慌张男子地向自己招手,便立即上前查看。

民警走向前,男子称,他的学生手臂受伤严重,需要紧急送往中心医院西区救治,因高峰期车流太大,需要帮助。男子车辆后排坐着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孩,手臂上缠着厚厚的纱布,鲜血渗出了纱布渗出,脸色苍白。

“我在前方引领,你们打开车辆双闪跟在我后边。”民警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引领护送,警笛鸣响,警灯闪烁,一路疾驰,为求助者打开了一条绿色通道。此次救助,仅用了两分多钟时间,将患者安全护送到指定医院,为伤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救助时间。

据了解,女孩在课间玩耍时,由于跑得太快不慎将手臂撞伤,由于伤口较大,学校初步处理后便紧急送医救治,由于晚高峰时期车辆较多,行驶缓慢,怕耽误治疗,老师向执勤民警后紧急求助。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