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磁县大队快速理赔提高事故处理效率

2021-05-28 18:1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吕振平)快处快赔,就是指机动车与机动车发生“人未伤、车能动”的轻微交通事故后,快速撤离现场快速理赔的事故处理模式,极大提高事故处理效率,恢复现场交通,

2021年05月21日上午9点半,在磁县丛峰线岳城镇路段有两辆机动车发生剐蹭,无人员受伤。邯郸市交巡警支队磁县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发挥互联网“邯郸市交通事故快处平台”系统高效便捷的优势,值班人员民警袁志全、高玮廷,迅速与对方取得联系,了解事故现场后,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交通事故车主了解到快处快赔的内容和处理方式,向其讲解快处快赔的方便、快捷和自主的特点,并告知打开邯郸交巡警微发布公众号使用“网络122”,远程采集事故证据照片,通过"快处快赔"方式正确维护自身安全和利益,有效减少对道路通行的影响。

从处理这起事故采取证据,前前后后只用了10分钟,切实落实了便民服务,大大减少了民警的出警路程和当事人双方等待民警到场时间,快速撤离事故现场,节省了当事人的精力和时间,极大方便了群众。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