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群众喝农药命在旦夕 邯郸交巡警与时间赛跑

2021-05-12 18:1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2021年5月8日8时20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曲周县大队接群众求助称,他的家属误服农药,他开车赶往曲周县医院,急需帮助。

大队立即调度光明街城区中队民警,全力帮助求助群众。正值早高峰时段,就医途径县城光明街,车流量较大,城区中队副中队长魏浩带领民警火速赶往人民路西牌坊接应求助车辆,中队其他四名警力在光明街巡逻疏导,防止通行不畅;指挥中心民警及时将途径路口交通信号设为绿灯通行。在城区中队与指挥中心民警齐心协力下,开辟出一条绿色生命通道,将求助车辆安全、快速送至曲周县医院急诊室。原本通过20多分钟的车程,仅用了5分钟就顺利到达医院,为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急救时间。

后经了解,该群众就医及时,现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在病房进一步观察治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