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男子汽车出了故障 邯郸交巡警秒变“修车工”

2021-05-10 16:52:31 来源:邯郸市交巡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辆小型轿车行驶途中车辆发生故障,正当车主一筹莫展时,邯郸市交巡警支队 防控大队邯大警务站民警及时出行帮助解了驾驶人的燃眉之急。

加上机油

5月9日8时许,邯大路警务站民警王利亮、尹晓强在邯大路与东环南延路口早高峰执勤,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口南侧打着双闪,一名20多岁的男士在车旁走来走去,焦急地打着电话。

民警见状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该驾驶人在行车途中,车辆的机油故障灯突然报警,仪表显示缺机油,不敢再启动车辆。车上虽有备用机油,但发动机前盖拉手坏了,加不了机油,驾驶人急坏了。

帮助修复车辆

民警王利亮闻讯立即从警务站找来了钳子、扳手等工具,大约15分钟,民警帮驾驶人打开了发动机盖子,加好机油,驾驶人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驾驶人离开前,民警再三嘱咐对方,尽快到修理厂检修下。邯郸交巡警既是“修车工”,也是“推车哥”,更是为人民服务的交巡警,身份的转变只因群众的需要。

邯郸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定期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确保车况良好再出行。如遇紧急情况需停车在路边,一定要在车后方放置警示标志、开启 应急灯,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