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冀南新区大队召开 “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安全推进会

2021-05-10 16:52:49 来源:邯郸市交巡警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会议现场

为认真汲取驾车不系安全带,骑摩托车不戴头盔引发伤亡事故的惨痛教训,进一步提高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降低交通事故,营造自觉抵制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的浓厚氛围,5月8日下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冀南新区大队组织了辖区货运企业负责人和校车负责人,召开 “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安全推进会议。

民警授课 

5月8日15时30分许,冀南新区民警通过身边常见案例,针对“骑电车”中存在的边打电话边骑车、逆向行驶、随意变更车道、闯红灯、超速、路口随意停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以案说法,使他们能够切实感受到这些违法行为的危害性,m 同时认清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能够将交通事故死亡风险降低60%~70%,对减少事故死亡总量意义重大。(苗文金、董秋平)

来源:邯郸市交巡警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