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交巡警深入企业送安全 助力复工复产

2021-02-20 15:44:5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好,春节刚过,各行各业纷纷响应政府的号召,加紧复工复产,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深入企业送安全,全力保障民生供应。

2月19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一大队民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为运输民生物资的车辆驾驶人送来一份“交通安全提示”大礼包,向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呼吁大家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将安全牢记在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宣传民警对前来拉菜的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发放宣传材料,提示驾驶人,在驾驶车辆时,一定要做到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要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工作,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要切实做到不超员、不超载,安全文明行车,呼吁大家要正确佩戴头盔,保障自身安全。同时还叮嘱每位驾驶人要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