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患者受伤急需救治 邯郸交巡警紧急施救

2021-01-29 11: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老人不慎割伤下巴,女子被车撞伤,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民警闻警而动,快速反应,为救治患者争夺了救治时间。 

1月26日11时30分许,复兴三大队民警在砖窑路和华苑街开展工作时,一年过五旬的男子,下巴鲜血淋漓,向民警求助。执勤民警立即把其搀到警车上,亮闪警灯,拉响警笛,开辟出一条绿色生命通道,仅用5分钟将其送到岭北医院。谁知男子伤势较重,需要马上到邯郸市第三医院治疗。民警再次驾驶警车开辟出绿色通道,10分钟不到抵达地点,争夺了抢救时间。

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民警将男子送进急诊室,又帮助办理相关手续。事后民警经了解,男子姓张,在家做木工活儿,不慎电锯割伤了下巴和舌头。目前,患者在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1月25日10时许,丛台一大队民警正在曙光街附近开展巡逻工作,接到大队通知称,在新兴大街与丛台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见一名穿着蓝色上衣的中年女子坐在马路边,四周围着许多人。一辆黑色SUV汽车停在旁边,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得知,黑色SUV汽车驾驶人是一名男子,姓王,沿丛台路由西向东行至新兴大街左转时,撞倒了正在过斑马线的姓王的女士,致使腿部受伤。

为避免造成二次交通事故,一名民警维持现场维持,疏导交通秩序,另一名民警询问女子的伤势,由于疼痛,伤者不能说话。民警立即联络救护车,五分钟过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

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后,女子急需到医院做进一步治疗。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受伤女子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目前,王某住院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