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男子开“套牌车”跨省“娶亲”被查处

2021-01-05 16:2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躲避交巡警处罚,河南籍驾驶人关某某竟开着“套牌车”前来河北,帮助他人“娶亲”。不料,被执勤交巡警当场查获,等待其的将是严厉的交法处罚。

1月2日9时30分许,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大名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巡查至平安大街与大广高速口连接线时,发现一辆机动车有些“异常”,该车辆车身装饰红彩带,车顶上还加装了“礼炮”发射装置,应为一辆参与接亲的婚车。由于在车流中穿行,该车辆顶部加装的“礼炮”稍有不慎存在掉落的可能,将对其他正常行驶车辆、行人造成危险,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民警准备对该车辆进行拦截检查纠正。

不料,该车辆看到巡逻警车过来后,突然拐入了乡村公路的岔道上,有意识躲避,当即被警车拦停。经询问,该车辆驾驶人为关某某,河南省南乐县人,来到邯郸市大名县某村,为他人“娶亲”,充当婚车。因车辆顶部加装了“礼炮”,怕被交管部门的电子设备拍摄违章,竟想出了“歪招”,悬挂“套牌”。看到警车躲避,也是怕被抓个现行。

随后,执勤民警对该车辆进行了暂扣,并将其悬挂的“套牌”收缴,并要求驾驶人将车顶的“礼炮”装置拆除。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