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邯郸:醉驾男子被查悔罪 狂扇自己十几个耳光

2020-12-07 10:4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我错了!”一男子醉驾上路,遭遇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民警欲逃窜,谁料被逮了个现形。男子拒不配合,情绪激动,狂扇自己十几个耳光,以示悔悟。

12月1日14时6分许,丛台一大队五中队民警在中华大街黄粱梦高速出口北50米处开展酒驾治理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轿车接近设卡点时,突然转向道口拐弯,民警事觉蹊跷,遂上前查看情况。

民警将到达白色轿车跟前,驾驶人立刻放弃转弯,加速前行。设卡点民警见此将车辆拦停。驾驶人是一名五十岁上下的男子,在降下车窗的瞬间,闻到车内有很浓的酒味。

民警要求男子王某下车接受检查,王某无动于衷,还与民警吵闹。经再三警告,王某仍不配合,民警遂采取强制措施,将王某从车里带出。

民警请其出示行驶证、驾驶证,男子拒不提供。又叫王某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对方否认自己喝过酒,故意把测管拔掉拒绝吹气,更换测管后,又佯装鼓着腮,憋着气假装吹气,导致多次检测不成功。民警决定带王某去医院进行抽血酒精检测。

在去医院途中,王某突然情绪激动,狂扇自己10余个耳光,口中不断重复,“我错了,我错了!行不?”“俺知道,俺错了”……对此,民警与其耐心沟通,安抚男子情绪,防止做出过激行为。

经过抽血式酒精检测,驾驶人王某血液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58.43mg,达到醉驾标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人王某处以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  

目前,案件已移交至支队执法办案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