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邯郸:男子多项违法集一身开车上路 被交巡警查获

2020-11-12 15:2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一摩托车驾驶人多项违法集于一身,心存侥幸开车上路,途中被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峰峰矿区大队民警查获。民警依法对其多项违法行为处以2550元罚款。

11月8日9时43分许,峰峰矿区大队民警在邢峰路段发现一名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驾驶人,将其辆拦下。经核查,该驾驶人娄某不但没有戴头盔,同时驾驶证已经注销很久,并且车辆悬挂号牌对应的车型竟与该车不相符。

民警从娄某口中了解得知,娄某2008年办理了摩托车驾驶证,由于当时在外地打工忘记换证,后来索性把这事抛之脑后了。娄某还说,2008年他买回摩托后,长期外打工,没时间回来办理号牌手续,等返回时车已破旧不堪,再办理物非所值。恰巧一次外出捡到一个号牌,遂安装在自己的摩托车上。

娄某多项交通违法集一身,执勤民警对其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和教育。同时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于无证驾驶摩托车、悬挂他人机动车号牌以及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给予娄某2550元,暂扣车辆的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