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邯郸:女子割伤脚脖危及生命 民警紧急开辟绿色通道

2020-10-22 17:2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一女子不慎被挖掘机割伤左脚脖,血流如注,危及生命,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民警闻警而动,紧急营救,开辟出一条绿色生命通道,为抢治争夺了时间。

10月21日13时55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开发区二大队民警正在荀子街与联纺路交叉口执勤,这时从旁边建筑工地内跑来一群建筑工人,有人称,她的工友不慎被伤到脚脖,已近昏迷状态,请求帮助。

民警武晓洲、王晓亮、贾书闻讯立即驱车前进200米处的工地内展开营救,伤者是50余岁的女子,脸色苍白,左脚腕已用毛巾和衣服包扎着,鲜血浸透了出来。情况危急,民警欲用警车送其到医院,这时叫来的救护车忽啸而至,对伤者进行简单包扎处理。

众人七手八脚把患者抬到车上,武晓洲、王晓亮、贾书三人立即发动警车,开启警灯,拉响警报,开辟出一条绿色生命通道,向定点医院285医院飞驰而去。此时正是中午高峰时段,民警提前与沿途警力联系,及时疏导道路,确保畅通无阻,安全通行。

从荀子街上人民路再到285医院,大约13公里路程,途径10个红绿灯路口,平时约20分钟可以抵达,仅用10分钟就将伤者送进了急诊室,为救治抢夺了时间。

民警了解得知,伤者史某在工地干活儿时,旁边挖掘机突然失控扭转方向,不慎割伤了她的左脚脖。目前,史某正在医院治疗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