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邯郸:可疑男子深夜伺机作案 民警将其控制竟是在逃犯

2020-10-10 11: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10月6日凌晨3时30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一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滏河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时,发现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在路口徘徊,形迹可疑。

巡逻民警猛然想起10月5日上午发生一起盗窃案的嫌疑人与该男子体貌相似。当日13时30分许,民警接警称,一群众电动车放在滏河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东行150米处被盗。龙湖警务站闻警而动,从报警人口中得知,10月4日晚,因电车破胎漏气,门市都已关门,遂放置路边。次日13时30分许,去修电动车时,发现电瓶被盗,便报了警。民警查看了周边公共场所视频监控,初步锁定一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所为,立即展开追踪,查至滏河大街与陵园路口时,视频监控线索中断。

巡逻民警见可疑男子体貌特征与昨天盗窃嫌疑人吻合,且所骑电动车挡风被也与昨日的相符,遂驱车跟踪,男子反侦查能力较强,立即加速欲逃窜,追至雪驰路园林宾馆时,民警将其拦截。

民警询问男子为何半夜在街上溜达,男子称失眠了。细心地民警却发现该男子电车框里放着菜刀、撬棍、老虎钳、改锥等工具。又问其携带这些工具用途,男子心虚却说捡来的。

民警决定把该男子带回龙湖警务站作进一步询问。抵达警务站后,通过核实信息,意外发现该男子姓赵,29岁,邯山区人,于今年7月12日因寻衅滋事打架后逃离现场,现为网上在逃人员。

10月7日,民警将该男子移交至复兴区户村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