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进部署会

2020-08-13 15: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13日讯(通讯员苗文金)今天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巡警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进部署会。

会上,支队相关领导宣读了支队建城保卫战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建城点位检查视频片;渚河大队、峰峰大队和车管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就全力做好今年建城文明交通测评工作强调,上下一心,奋发作为,全员进入战时状态。参照方案要求,组建文明城保卫战专班结构;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细化分解测评的25个岗区和18条主干道测评任务;全警动员参与,争当文明交通的“传播者”“示范者”,迅速掀起建城迎检高潮。

重拳出击,整治乱象,净化文明交通环境。紧盯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守法率,用最大的决心、最严的执法,“零容忍、全覆盖”,形成高压常态治理工作格局,实现迎检岗、迎检路段全面达标。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加强文明交通进社区、进单位工作,充分发挥“两进”工作的优势和特点,把文明城建城测评材料送到群众家里和面前,尽快在全市社会、单位形成浓厚氛围。加强自身阵地宣传工作,尤其是在岗区建立曝光台,开展不文明交通违法现场教育,警示一人,教育一片,提升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意识,让文明出行蔚然成风。

加强督导,落实责任,坚决守好金字招牌。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落实,一级盯一级,一级抓一级,确保测评效果,为建设文明邯郸、美丽邯郸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