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召开首批创建“零酒驾”单位、社区、乡镇命名授牌仪式

2020-07-31 17: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通讯员苗文金)今天上午,邯郸市首批创建“零酒驾”单位、社区、乡镇命名授牌仪式在市交巡警支队召开。

仪式上宣读了《2020年全市“零酒驾”创建活动工作方案》,邯郸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丛台区和平街道办事处沁河社区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大会向首批15个创建“零酒驾”单位、社区、乡镇进行了现场授牌。

会议强调,要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抓好“零酒驾”创建工作,建设一批示范典范,表彰一批模范驾驶人,带动一批示范志愿者,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文明驾驶、抵制酒驾、拒绝酒驾的良好新氛围;严查酒驾醉驾,高压打造“零酒驾”交通环境,坚持宣创并举,浓厚社会“零酒驾”宣传氛围,为“零酒驾”创建活动注入持续推进的新动力。

仪式结束后,15个“零酒驾”创建活动佼佼者纷纷表示,一定做好传帮带作用,带动其他单位、社区、乡镇参与创建活动,争创“零酒驾”单位、社区和乡镇;各级各部门表示,将增加认识,深入抓好“零酒驾”创建工作,迅速掀起创建高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