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13小时!河北邯郸交巡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0-07-24 14:5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邯郸交巡警支队武安大队经过连续奋战,快速侦查,13小时内破获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

7月15日凌晨1时54分许,武安大队事故科接警称,309国道清化村路旁躺着一穿黑色上衣的男子,现场散落着车辆碎片。事故科民警抵达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一男子面部朝下趴着,头部碎裂,地上有大片血迹,已经死亡。地上留有车辆大灯碎片、一根雨刷器、一个雾灯罩,并没有肇事车辆。此外距事发地点不远处,停着一辆红头蓝身大货车,民警上前查看,车内未熄火,但没有人。民警经过辨认,雨刷器和雾灯罩是一辆奥迪车所有,除此外,并没有其他线索。

这时,一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走来称,他是死者高某的同乡,居住邯郸县南堡乡,他们同为某公司工作。前方所停号牌为冀D7L8XX货车为公司的运输车辆。男子称,他听说公司的车停在路边,便坐出租车过来了解情况,没想到高某遭到不测,同时还告诉民警,当日凌晨,高某驾车从康二城拉货来往武安市某铁厂送货。

当夜小雨淋沥,给民警办案增加了难度。为尽快侦破案件,大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侦破小组,分头行动。当日11时,办案民警在调取公共场所视频资源时,发现一辆号牌为京N0F1XX的奥迪牌黑色小型轿车前挡风玻璃明显破裂,且前机器盖严重变形。办案民警将该车辆作为重大嫌疑对象进行侦查。经过认真细致的排查,民警发现京N0F1XX消失地点为武安市七步沟马店头村路段,立即前去排查。

14时20分许,民警在七步沟景区停车场排查出嫌疑车辆。经过进一步开展工作,民警联系到车主韩某。经调查询问,凌晨韩某并未开车外出,而是将车借给侄子的朋友范某使用。14时30分许,民警传唤到范某。范某对凌晨1时撞人后逃离的事实供认不讳。范某称,当日与朋友聚会后,驾车前往七步沟,行至清化路段时,突然从隔离带跑出一个人,他刚想刹车,但为时已晚。事故发生后,他下车用手机照明寻找撞倒的人,找了10余分钟,未看到人,便开车走了。走到京湖路段,由于车前挡玻璃破损,影响视线,他又掉头至七步沟将车停在车场,然后回宾馆休息。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